Saturday, June 29, 2013

女皇和皇上

话说某一天,来做客的四个小孩在后院戏水。我在厨房洗碗的时候忽然听到七岁的大姐头大声说:"我是女皇!你们都做我的手下!"

三个小孩嘻嘻哈哈的,似乎对姐姐的建议并不太心动。姐姐又发话了:"做工人很好玩的,你们做工人嘛!"

终于有人回应了,是最小的三岁的小男孩。他站起来:"我-要-做-皇上!"

看来,大家都很有大志哩!没有谁是谁的工人。

12 comments:

  1. 奇怪?现在的小孩都不玩“医生和病人”吗?

    ReplyDelete
  2. 是不是因为这样的观念,结果现在的小孩个个都是家里的皇上、女皇,然后父母公公婆婆女佣全都是名副其实的手下? =O

    ReplyDelete
  3. 哈哈哈哈。幸好是小孩子,来不及发展革命反皇。

    ReplyDelete
    Replies
    1. 因为是小孩,将来可有无限的可能。

      Delete
  4. 好吧! 好吧! 俺当手下吧!

    ReplyDelete
  5. 我女儿说她当导演,所有演员都要听她的。呵呵~

    ReplyDelete

♥(*^.^)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