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27, 2013

坏人的女朋友


话说四个小孩到我们家来做客。

游戏中,最小的三岁小男孩指着某人大声说:“我们是好人,你是坏人!”

“好,我是坏人,坏人来捉你们啦!”他大声恐吓小男孩,作势就要扑过去。

“停,停!”小男孩一点儿也不怕,大声阻止他:“我是坏人的好朋友,你不能捉好朋友!”

“那我捉姐姐去,我来啦!”

“停,停!”七岁的小姐姐居然也不怕:“你也不能捉我,我是坏人的女朋友哦!”

现在的小孩怎么那么厉害啊?连坏人的女朋友都当上了!

5 comments:

  1. Replies
    1. 你小时候,甚至是现在都没有想过可以这样应对吧?多厉害的小孩啊!

      Delete
  2. 因为有肉食马,所以小孩也学到所谓的”一人当相,鸡犬升天“

    ReplyDelete

♥(*^.^)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