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1, 2010

迎新去旧


昨夜,你倒数了吗?迎接新一年的心情是如何的呢?过去的那一年是不堪回首,还是令你依依不舍的呢?那些人那些事,让你疲倦了,厌倦了,又或让你充实了,快乐了?

是不是每一年的这一天都要说一些回顾过去展望未来的话?

对那些委屈和为难,我只有更努力的学习如何包容;对那些温和的守护,我非常感谢;若坚持的决绝曾经伤害过谁,我抱歉。

牢牢的握着手里的幸福,双脚踏实的走向通往将来的路,这是我对新一年的期许。

2010,希望我爱的人和爱我的人过得很好很好。

3 comments:

  1. 我是八点就睡了的乖宝宝,新的一年一定很幸福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New year a brand new start, hope will be a better year!! Happ new year to u and ur hubby

    ReplyDelete

♥(*^.^)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