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March 6, 2009

礼多人不怪


关于医药产品推销员和医生的关系,大家
各有意见。这样的一份礼物,不管它是贿赂还是心理战术,我得承认,它在繁忙的诊所中出现,让我很是高兴。省了医生溜去食堂的时间(我们没有午休时间,只有大家轮流溜去吃了再继续“奋斗”),我想,病人应该也是开心的。

什么?是哪一家药商?嘿嘿,对不起,商业机密,我忘啦!

有兴趣看看各种“推销术”?点这里

那么多趣怪的东西,怎么没留一份给我?X) 

16 comments:

  1. 你们真幸福
    我的诊所从来没有类似的东西
    一路以来就是吃自己

    ReplyDelete
  2. 我之前那份工时常有这些不懂是贿赂还是心理战术的午餐和晚餐. 通常我总是抱着吃了再打算的心态.
    至于那是什么贿赂还是心理战术,对我来说不是那么重要.
    其它的事让老板去烦吧!
    吃得饱对我来说比较重要!

    嘿嘿!我刚离开旧东家半年,现在要都没有了.
    所以说有些东西可遇不可求. 关它三七二十一珍惜当下才重要吧!

    ReplyDelete
  3. 吃之前把自己训练得有吃过即忘的本事吧~
    为什么?哈哈!这样才不会影响判断能力啊..
    不过,很难吧?
    除非没有了决定性的权利,那就可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地吃咯~

    ReplyDelete
  4. 东西拿了,不买他的帐,那就不叫贿赂。。。
    哈哈哈哈 (阴险的奸笑。。。)

    ReplyDelete
  5. 唷~
    再呆久一点,
    慢慢会有的啦~
    哈哈

    ReplyDelete
  6. 哈哈!又有‘外水’咯!(*^o^*)

    小镇的‘外水’是水果,来源是病人。
    大城的‘外水’是麦当劳,来源是推销员。

    各有千秋。

    ^-^b

    ReplyDelete
  7. 幸好这份礼物不是送到liam医生的诊所,要不然他就得挣扎很久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哎呀,这个小小的汉堡饱不会被反贪局请去喝kopi的,尽情吃吧!

    ReplyDelete
  9. Liam,因为他们怕你为难啊!(山大王讲的。)

    桃,民以食为天,嘿嘿。

    Sing,负责定药的药剂师决定权比较大吧?开什么药,根据指南总是错不了,潜意识的影响就不知道咯!

    彦,哈哈,当然是可以的。

    金毛,不只麦当劳,还有很多支原子笔,他们负责了很多课程(CME)的开销,这一点倒是很好的。

    大王,是这样吗?那我没什么挣扎,还很开心,是不是太($_$)

    薰衣草夫人,还好还好,反贪污局还是忙那些贿选的大鱼比较好,哈哈!

    ReplyDelete
  10. 哦!还有这么多好康!

    还有课程的开销,他们真有爱心。取之社会;回归社会。

    赞!

    ^-^b

    ReplyDelete
  11. 我喜欢有免费的课程。

    ( ^^)人(^^ )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我也认同免费办课程会比较实际些。

    (~.^)

    ReplyDelete
  13. wahaha, 你要吃什么,下次带去给你吃 :p

    ReplyDelete
  14. 哈哈,你要吃什么,下次我带给你吃 :p

    ReplyDelete
  15. 真的吗?真的吗?

    ☆(*^o^*)。。双眼发亮。

    ReplyDelete

♥(*^.^)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