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29, 2008

中风的原因


“医生,我的验血结果出来了吗?”

“阿伯,你的血才送去不久,给我们的实验室一点时间啦!”

“哎呀,不用验什么糖尿病胆固醇的了,我告诉你,我一辈子割胶劳作,什么病都没有。我之所以中风,就像我昨晚说的,都是喝椰水掺可乐的错。一杯下肚,这左边脸就重重的,左手和左脚就再也拿不起来了,不是因为它,还是什么?”

喝混合了椰水的可乐和中风到底有什么关系?就像喝了奶茶就流产的关系一样复杂,说也说不清楚。阿伯怎么会把这两种风牛马不相及的饮料掺在一起喝,才是最奇怪的事呢!阿伯,如果可乐公司肯赞助我做研究来撇清他们和中风的关系,有了成果再通知你吧!

16 comments:

  1. 这位阿伯是不是姓赖;
    赖得就赖!
    (@_@;)

    说到椰子,这里的同事都懂;但是问到椰浆(煮加哩用的配料),十问九不知!还要费一番舌喉解释!
    (=_=;)

    ReplyDelete
  2. 阿伯不知道姓不姓赖,不过我们华人就很多姓赖的啦!孙子身上长块胎记都和媳妇乱用剪刀有关。哈哈。。

    酱你只好用牛奶煮咖哩了,向印度人讨食谱吧!

    ( ^^)人(^^ )

    ReplyDelete
  3. 这里哪里找印度人啊?!你帮我邮寄一本来吧!
    \(^.^)/

    ReplyDelete
  4. 椰水掺可乐,
    阿伯的口味超一般耶~
    有创意(;¬_¬)
    但好像很可怕。

    ReplyDelete
  5. walao~
    Ah Pek的theory si beh ho liao...
    朕经常都是可乐+椰水+vodka+beer下肚的哩。。。
    *不准笑!朕知道自己的味蕾有点怪,但是朕就是喜欢它的combination*
    如果按照ah pek的theory那不就是说朕也快中风了?!! (O.O;)

    ReplyDelete
  6. 好奇怪,怎么两种一起喝呢!!!(=_=;)

    ReplyDelete
  7. 华人很有创意的啦。如果动了心脏手术几天后死掉,那就是因为他吃了椰浆饭。

    ReplyDelete
  8. 小虫(ulat),
    不止中风;看完你的theory,我也快疯了!

    (@_@;)

    ReplyDelete
  9. 虫大王果然是大王!好恐怖。

    ReplyDelete
  10. 真的很奇怪,为什么要这样掺来喝?
    那……好喝吗?XD

    ReplyDelete
  11. walao~
    不要吓朕。。。
    朕不像英年早逝。。。
    *其实味道真的不错*

    ReplyDelete
  12. 我听过某中风的老人家说,
    因为她早上吃了番薯,
    人生风了才会中风.... (@_@;)

    p/s:可乐配椰子...真的很诡异...

    ReplyDelete
  13. 我只知道吃多番薯爱放屁!(O_o)

    虫大王,我...我我我不知道有没有勇气尝试...

    ReplyDelete
  14. 金毛,我妈妈说食谱没有变,只要用牛奶代替椰浆就可以了。(我不会煮。(u_u))

    这边还有一个用乳酪的食谱http://www.thespicehouse.com/recipes/chicken-curry-in-yogurt-milk-recipe。

    ReplyDelete
  15. 谢谢你和你妈妈的指教(食谱),有空我会尝试煮一煮!
    如果食后闹肚子痛,看医生的费用就跟你报销!
    (赖得就赖,哈!)

    ☆(*^o^*)

    ReplyDelete
  16. 哈哈,不知道用乳酪会不会酸,试一试吧!

    ReplyDelete

♥(*^.^)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