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8, 2008

爱清洁的阿姨

炎炎午后,一个中年阿姨推开诊所的木门。

“医生,我的下体发痒。怎么办?”

“阿姨,这情形多久了?”

“一年多了。停经后,就常常发痒。我来看很多医生了。吃了很多止痒药、抗生素、抗霉菌素...都没有好起来。”

“阿姨有没有很多百带?有没有发出恶臭?”

“没有没有。我很爱清洁的。裤子也常常更换。就是不知道为什么还是会发痒...”

“让我检查看看... ... ... ...看起来没什么啊!”

“对啊!对啊!之前的每个医生都这样子说。什么要照顾个人卫生的。我每天都用肥皂水清洗下体。就是还是很痒。”

“肥皂水?什么肥皂水?”

“就是XX牌洗衣皂水啊!”...



(啊...啊...啊... 怎么又有一群乌鸦低空飞过?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(*^.^) 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