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y 7, 2008

处女玛丽亚的胃胀风

一天傍晚,我们的医护助理先生慌慌张张的跑来。

“xx村宗教师的女儿肚子疼得很。我打了几剂止痛药都没效。在床上翻来覆去的。你快点过来看看。”

“咦,怎么肚子鼓鼓的?小妹妹,你有男朋友吗?”

“没有没有。哪里有男朋友?我常常这样肚子痛的。一痛,就胀风。给我止痛药。我要止痛药...”

“嗯...小妹妹,这肚子痛的毛病多久了?”

“哎...”她抱着肚子,额角流汗。“我去年上了中学就常常胃痛... 医生,我要止痛药!快给我止痛药...”

“这肚子太不像是胀风了。小妹妹有多久没来月经了?”

“这个月还没有。上次是两个月前啊!哎...医生,很痛...啊...不能先给我止痛药吗?”

“给了。给了。很多了。让我检查一下...你...”掀开裙子,一个小小人头冒出来。就这样,一个足月女婴诞生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♥(*^.^) ♥